郭林之友 郭林氣功
 
 
 
功法演示

經絡穴位知識

抗癌拼搏事跡
 
 
 
 

最新資訊

台大醫院教授論-郭林氣功與癌症

走出國門 走向世界 郭林氣功在歐洲

郭林新氣功的科學機理 -周廣慶

郭林新氣功在德國大放光彩

星島 求職廣場"療法多合一"訪問

醫學界驚天隱瞞-癌症不是病?

港大中醫藥學院 招募乳腺癌患者參與康復研究

爲什麽向頑疾患者强烈推薦郭林新氣功

治癌非得“傾家蕩産”嗎?

癌症重病並非是可怕的敵人

 

抗癌歌

食療寶典之抗癌有方食譜

 

 
 

走出國門 走向世界 ——郭林新氣功五禽戲班在歐洲


資料來源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25af50c0102vfqi.html

2015年,春節剛過,五禽戲班就緊鑼密鼓踏上去往歐洲的征程。大家懷著全面、正確、完整傳承郭林新氣功的良好願望,走出國門,走向世界。把中華民族文化遺産弘揚到世界去。這也是完成郭林老師的遺願,“致力新氣功,造福爲人民。”

郭林新氣功五禽戲是郭林新氣功高級功的動功。我們習練郭林新氣功,治好了我們的疾病,癌症、慢性病,我們就要追求更高的境界,要找到人類健康的金鑰匙,從此幸福生活。

郭林老師生前經常習練五禽戲,在她的日記中她詳細描述過練五禽戲的情景,春風楊柳,湖水蕩漾,她在練完五禽之戲後,萬般舒暢,身心充滿幸福的感覺。郭林老師很重視五禽戲的教學,爲了把這偉大的民族遺産傳承下去,她在百忙之中,親自開辦五禽班,教授學生。公開傳的有3個班,每班9人。她們那個班,9人,她記得有徐金生、張明武、張加華、單長禮等。我曾就五禽戲的普及工作,詢問過老師。我問郭老師什麽時候打算普及五禽戲,老師的回答是五禽戲我沒有打算普及。倒是聽說過,老師打算把五禽戲改編簡化教給一些老年同志健身。
......

 


 

Fast web site Counters
Web Counter
主頁 | 關於我們 | 康復資訊 | 郭林氣功介紹 | 課程 | 資訊架 |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