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lin qigong
首頁
康復資訊
Fast web site Counters
瀏覽次數
 

 

醫學界驚天隱瞞:癌症不是病?

http://guozhen.zx58.cn/news/158573/

 

任何人患癌,精神都會産生巨大壓力。近日由國外醫師寫的《癌症不是病》一文在網上瘋傳。其觀點完全顛覆了以往觀念。

癌不是疾病的真正來源。成年人,每天有300億個細胞死亡,其中有1%到10%,是癌細胞。換言之,是人都有癌細胞。

癌細胞是自動、突變而生。成年人,每天會産生幾百萬個癌細胞。因此,有癌細胞,不必恐慌。恐慌只會增加心理壓力,影響新陳代謝、造成內分泌紊亂,降低免疫力,導致更多正常細胞突變。

癌細胞的生長和滅亡,與一般細胞的生長和滅亡一樣,猶如天空雲朵飄來又飄走那麽自然。

腫瘤爲什麽會愈來愈大?只有癌細胞因外界致癌、突變因素的作用才會變大。如果人體的代謝、內分泌、免疫力正常,癌細胞會自然消亡,反之,就會堆積,愈來愈大。因此,腫瘤是長期三到五年全身病態的積累,即患者長期不良心態、陰暗心理、無規律作息、隨意生活習慣或生活環境惡化的累積,集中表現在腫瘤突變上。

癌細胞會被T殺手細胞處理掉。如果有癌症不治療會怎樣?尸體解剖顯示,33%的男性有前列腺癌,却只有1%的人死亡。

化療不好。澳洲癌症中心的調查顯示,22個成人惡性腫瘤中,化療後5年的存活率,澳洲是2.3%,美國是2.1%。如果不化療反而生存率高,這對60歲以上人群極具參考意義。
難道癌症真的不用治療?實話告訴你:“完全不化療,要比接受化療擁有更高的成功率。”
現代西醫的醫療行爲,包括開刀、化學治療、放射性治療等,産生的傷害非常大,是病人致死的主因。

癌症要治,但不是開刀治療,首先要改變心情,紓解壓力,潔淨飲食。開刀治療,將毒素拿掉,爲何不好?猶如商場發生劫持人質事件,匪徒、被害者、無關人員、警察、保安等交織一起,怎樣處置?應當是有針對性和平化解現場,再進入相應程序。

現代西醫的醫療過于暴力,許多人無法從開刀後恢復。正常人都不願開腸破肚,風險大。而且隨後的放療、化療更恐怖,通殺各種細胞,這已是無知的醫療。完全不知真正致命的毒素及腫瘤成長的病態環境,不是癌細胞本身。如果今天將癌瘤拿掉,而身體原先的許多問題還在持續,癌症還是會復發。所以,問題不在于開刀,而在于患者的生活有什麽問題?患者能否察覺這些問題?如果非要開刀,那就要問,這個人的諸多問題會不會因開刀而紓解。大部分人開刀後,後果更嚴重。

開刀治療總有治愈的成功率吧?是多少?統計顯示,以五年存活率來說,是7%,您覺得高還是低?不開刀治療不一定會死,生活質量也不會降低。除非腫瘤過大,對身體産生阻礙,即使這樣治療,患者也要改變原先不良生活習慣。早睡早起,潔淨飲食,安靜隨和,心態輕鬆,對人不怒,親近自然,想快樂事,這才是面對癌症最好的心態。

有不去治療而好轉的例子嗎?英國曾有癌患者被西醫宣告回家等死的例子。剛好他的妻子也有頑固的慢性病,兩人决定把家産處理以後,快樂環游世界。結果過了一年還沒死,患者去複查,發現腫瘤已消失。因爲他旅游的心情太好。所以,不要被癌所嚇倒,被你的主治醫師嚇倒,否則就沒救。如你任他擺布,你存活的機率只有7%,而且以後生活質量會非常低劣,整個家庭也會拖進愁雲慘霧。全世界沒有一位醫師,能保證您的健康,更別說什麽所謂的生存機率。

患癌後的死亡率,你是希望押在一個不確定的機率上?還是想智慧地去面對?無數臨床證明,化療效果只有2%到4%。你還願意接受劇毒藥物的治療?每個人都會面臨切片檢查,當結果是惡性,醫師准定讓你開刀;如果是良性,醫師建議你開刀,對此,你還認爲有必要做切片檢查?說透了,切片檢查,只是虛晃一招,會導致更惡性的後果。

癌細胞突變的真相是,腫瘤本身含藏的癌細胞幷不多,不是人致死的主因。這是客觀事實。過度的醫療行爲,才是致死的主因。像割除子宮肌瘤後,還會復發,雖說對身體沒立即的危險,但很多醫師不告訴你實情,反而鼓動你趕快割除,其醫德何在?許多癌症,醫師幾乎都是兩手一攤,因爲他們也不知道怎麽辦,像骨癌,他們拿不掉你身體那麽多的骨頭,只好放弃。如果大規模開刀,有誰能保證病人活著從手術臺上下來?

任何癌細胞,如果不開刀,就要進行放療或化療,這些有毒的治療方法,完全破壞免疫系統,傷害實在驚人。

研究發現,身體代謝變好,癌症也會好。因此,身體的代謝功能,免疫功能,排毒功能,才是最要加强,這能讓你避免身體的阻塞,毒素的累積。有的人不知道自己有癌症,一直活到死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從不去檢驗,不做全身檢查,因此沒受到醫師的恐嚇。有的恰巧沒錢,沒做過檢查,所以逃過一劫。

醫案顯示,即使全身移轉,西醫都放弃,但還有治愈的機會。真正的醫師,是我們自己的免疫功能。

癌細胞不是致死的主因,只有身體各系統和器官,累積的大量致癌因素的整體性體質,才是問題的關鍵。應急迫解决壓力,沮喪等不良情緒。

將癌細胞當作“壞分子”,非常不明智。不論用“切、燒、割、放射、下毒”等方式,對待這些“壞分子”,都是將患者往壞裏搞的做法。真正的問題,是你要明白,是什麽原因讓你的身體,容忍了癌瘤的滋生和蔓延,原因就是你的飲食,都是肉類、魚、牛奶、蛋類,還有其他諸多因素在綜合起作用,導致身體全面癌化。不良飲食因素包括維他命小丸子、含砂糖食品、漢堡、鶏排、含牛奶,咖啡食品、喝酒、含反式脂肪酸麵包、餅乾、猪肉、牛肉、鴨肉、鶏肉、魚蝦、螃蟹、氫化植物油、色拉油等,還有您每次感冒都吃抗生素?還是每天都愁眉不展?你每天壓力大嗎等。

日本有對雙胞胎姊妹,叫金花銀花婆婆,她們愉快活到人瑞的歲數。原因在于她們一生都拒絕做全身檢查,不招惹任何恐怖心理。

中醫的治療效果,立竿見影。中醫是整體治療,患癌,通常身體偏寒,因患癌阻塞身體更偏寒,中醫便用熱葯處理,讓身體增熱。

怎樣預防癌瘤?管住嘴巴,改掉壞習慣。像抽烟、酗酒,無規律作息、生活在污染嚴重的環境,都是癌瘤突變的重要因素。

快樂心情,時刻注意身體,這已是人世間最有效的防癌突變的智慧。聽輕鬆音樂,對鏡子微笑,去看喜劇,笑對人生,融入自然,改變執著的價值觀,心平氣和走過這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