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ptide
Guolin qigong
首頁
康復資訊
 

用肽會有哪些瞑眩
反應

一、皮膚癢
這是糖尿病、血糖不穩定、腎病、肝膽類疾病、寄生蟲病、腫瘤、內分泌紊亂類病人服用肽之後的調整反應症狀,是大量廢物、毒氣或病毒從皮膚排泄的主要表現,主要表現為皮膚癢,具體症狀如下:

(1)白細胞吞噬能力變得增強,皮部組織出現奇癢,病變部位氣血暢通了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2)如腎功能不好、氣滯血淤的人,服用後會感覺皮膚奇癢無比,是皮膚一時無法應對大量毒素排出的良好表現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3)如皮膚出現小紅腫、小紅塊、風疹塊、嘔吐等症狀,是膽囊炎、膽汁返流性疾病服用肽之後的一種表現,是人體血液、體液內的廢物和毒素,在皮膚弱酸環境下的正常反映。皮膚一時承受不了調節,產生各種新的瘀堵,但也是暫時的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4)如有皮膚潰爛、流水、脫皮、局部腫大等症狀,這是皮膚微循環瘀堵、流通不暢的一種表現,是原來瘀堵和病變的局部被打通了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5)如出現淋巴痛、咽喉紅腫、口腔內癢、咳嗽等症狀,這是淋巴結、咽喉等疾病部位出現瘀堵、病毒結合物、廢物體、淤血點、粘膜內廢物等排泄,開始出現病症的鬆動和疏通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6)如頭皮癢、頭屑多,這是典型的腎陽虛反映,原本瘀堵在頭皮毛囊內脂肪和廢物在服用肽之後,被大量排出後產生的感覺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
二、各種疼痛
在服用一段時間的肽之後,出現身體某部位疼痛,這是由於血流量增強,硬化萎縮,瘀堵的微血管開始在恢復彈性,後面推,前面堵,牽拉周圍組織導致反映疼痛症狀,有的人比較敏感就反應強烈,有的人反應相對較弱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l)如局部肌肉酸痛、脹痛、刺痛症狀,表明這是肌肉微循環嚴重堵塞,服用肽之後,肌肉微循環正在疏通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2)如關於胯骨、頸椎、腰椎酸痛、刺痛、痛無定處,表明這是關節炎、風濕性、類風濕性、股骨頭炎的一種表現,服用一段時間的肽之後越痛,則說明原本的病症很嚴重,正在恢復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3)如有意想不到的局部出現疼痛,表明這個部位曾經有淤積,正在恢復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4)如全身無力、全身酸痛、發燒,這是月風病、風濕類疾病、心臟病、痛風病的反應。表明服用肽之後,巨噬細胞吞噬病毒的能力增強了,身體的機體應變能力相對較差,暫時不能適合新的平衡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5)如頭痛,表明這是腦血管萎縮、微循環瘀堵、腦腫瘤、腦神經功能不穩定的反映,當服用一段時間肽之後,體內微血管正在恢復彈性,改變了周圍組織的形態,有頭痛表現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6)如服用階段性肽之後有小腹疼痛、脹痛、極不舒服的感覺,這表明該病人原來患有盆腔炎、子宮位置不正、子宮肌瘤、子宮內膜異位、宮頸炎、陰道炎等病症,正常反映。

(7)如手足疼痛,這是末梢神經,微循環恢復的正常反映,堅持服用。

(8)如腹部等部位酸痛加腹部疼痛,這是糖尿病或胰腺炎等病人的正常反映,要堅持服用。

(9)如有腰疼、腰脹、腰酸等感覺,這表明是腎不好、腎炎、腎結石、膀胱結石、輸尿管結石、輸卵管、子宮肌瘤等疾病的正常反應,服用肽之後,活血化瘀、結石鬆動、血管恢復彈性,會有一定階段調整反應的表現。

(10)如有胃痛並嘔吐、脹、排氣多的感覺,這是胃病、膽汁返流性胃炎、萎縮性胃炎、淺表性胃炎、胃竇炎等的正常反映,服用了肽以後,正在修復、排毒、提高胃功能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11)如膽汁部位疼痛,未用肽調理卻疼痛者,情況不妙,必需去醫院檢查。如用肽調理而疼痛者,這是正在疏通的正常表現,是將原來瘀堵的血管和肝組織被疏通和分解,正在逐漸恢復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三、眩暈
階段性服用肽之後,感覺眩暈:這是貧血、氣虛、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粘度、痰阻、肝膽氣不足者的正常表現,調理肽之後體內血流突然加快,而血管收縮能力跟不上,表現為暫時性的不同步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四、口腔潰瘍
如出現口瘡潰瘍症狀,表明這是人體舌下腺(胃)、腮腺(脾)、齶下腺(腎)的熱、火、毒正在向外排泄,大量在口腔內淤積形成而表現為口瘡潰瘍,屬正常,堅持服用,多漱口能緩解。

五、口乾舌燥、尿頻、放屁多
如出現上述症狀,表明原來身體酸性過多,減肥時排出細胞內多年的水分、油膩、廢物等物質所表現的特征,這是排酸的表現,需要大量喝水排毒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六、耳鳴、心慌、胸悶
如出現上述症狀,表明這是鼻炎、咽喉炎、扁桃體炎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腹痛的一種表現,這是活血化瘀的一種表現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七、貪睡、睡不醒
這是體內毒素過多、血呈酸性、肝臟有病的一種表現,肝的排毒和修復,是要在睡眠中完成,這是修復的必然反映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八、眼屎多、眼紅腫、眼痛
這是皮下脂肪大量排泄的一種現象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九、青春痘加劇
這是皮下脂肪大量排泄的一種現象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、咳嗽、痰多、伴有氣喘、頭暈
這是支氣管、氣管、咽喉、肺內的死痰、淤血,向外排泄時刺激組織的一種本能反映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一、腹瀉
這是典型的肝炎、膽囊炎、腸炎、體質差的人的表現,也是排毒現象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
十二、手、腳、身體浮腫
這是糖尿病、腎病、膀胱病、心臟病、胰腺病人的一種表現。服用肽之後,調整反應排泄快了,自身器官組織、修復、消化能力跟不上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三、血脂、血糖、血壓升高

許多人在用肽產品調理中,都會發生此類狀況,這都是一種調整修復反映,同時,都是一種假性症狀,不管怎樣反映,自我感覺是良好的,不像過去的症狀那麼讓人害怕,即根源已經好了,但還有一些調節現象沒有結束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l)血脂升高:高血脂、高血粘度的人的一種表現,細胞內的多餘血脂被大量分解出,排到血液內,人體自身分解血脂的能力跟不上調整反應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2)血糖升高:這是糖尿病、血糖高、胰腺有病的人特有的,也是一種假像反映,細胞多餘的糖會被大量排出,細胞的活力大大增強,人體的自我感覺越來越好,如果細胞內堆積的糖分不排出,必然會產生各種併發症,細胞死了,器官組織必然會衰亡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3)血壓升高:這是高血壓,血管萎縮,硬化特有的反映,血液迴圈增大了,血管的韌性未恢復,還不能適應環境的變化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四、飯量增加或減少

(l)飯量減少:是新陳代謝加快了,胃動力未解決好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(2)飯量增加了:是胃功能恢復了,新陳代謝也加快了的反映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五、胖了或瘦了
內分泌在調整過程中的反映,尤其甲亢都會胖。瘦了,是體內細胞活力加強了,細胞內的脂毒,脂肪大量排出形成的,屬正常,堅持服用。

十六、反應太大,害怕
這是一種好轉反應,正在幫你找出病況,在調整肌體基礎、疏通、恢復和提高身體各個器官的功能和作用,屬正常,務必堅持服用。

十七、沒有任何反應
由於身體健康較好,或者在服用過程中未堅持,有的變化是微小的,未察覺。

早晚喝杯肽,健康美麗自然來!